然后。

致现在,敬未来。

 

【鹤一期】Falling.【25】

*吸血鬼鹤x猎人一期in现代背景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可算浪回家了嘤嘤嘤……大家CP辛苦了!




25.

 

 

 

 

地处城市中心地,拥有着隐蔽并完备的安保措施,鹤丸的私宅就在这幢高层公寓的25层。

 

虽然对于现在的一期来说,这个氛围略有些冰冷的地方已经十分熟悉了,但是在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尽管后来发生了什么他不太愿意提起——他多少是有些惊讶的。“五条”作为吸血鬼中的大家族,像是“古色古香的本家大宅”这种标准配置必然是有的:红砖红木,戒备森严,即使知道地址也绝对不可能随便闯进去。那是代表着身份和地位的存在,身为家主的鹤丸不住在那里是非常不正常的事情。一开始,一期只当是因为自己是个猎人,鹤丸不可能把自己带到本家的房子里,所以才带他来这个临时住所,结果后来他才知道,对方真的每天每夜都住在这里,不是非去不可的情况下都绝对不回本家。

他还记得对方在说起这些的时候表情带着非常明显的、如同叛逆期不愿回家的孩子一般的厌恶,让他不知为何觉得有些可爱。

 

于是在那个时候,这个冷冷清清的一人住所在因为自己不小心笑出来而挑着眉毛扑上来的鹤丸的映衬下,也显得有点温馨了。

 

“鹤丸先生,鹤丸先生?”他搀着鹤丸走到大厅外的门禁处,想要在保安还没有来注意他们之前要到钥匙,“门卡在哪里?”

“……门卡?”鹤丸眯着眼睛重复了一遍这个单词,他反应了一下,然后把手伸进自己裤子左边的口袋里掏了一会儿,“唔,卡住了……”

“我来帮您。”他腾出一只手伸过去插进鹤丸的裤袋里,掏了半天门卡没出来,手指倒是和对方的搅合在了一起,“您别乱动,让我把门卡拿出来……”

“唔,门卡。”鹤丸又重复了一遍,因为酒精微热的手指突然攥住一期正在够门卡的那只手,有些迷茫的眼睛隐约亮了一些,他转过头盯着一期的脸,“……一期?”

“是我,您清醒些了?”

“……我还以为刚才一直都在做梦。”鹤丸转开眼睛,自己掏出门卡在门禁机上刷了一下,大门“滴”的一声打开了,“你怎么来了?”

“光忠先生说您喝醉了,我来接您。”一期察觉出鹤丸不太对劲,有些担心地看向他微闭着的眼睛,“您还好吗?”

“……没什么事。”腿还有点软,但是意识好歹是恢复过来了一些,鹤丸直起上身之后轻轻挥开了他扶着自己的手,“你回去吧,我自己上去就好了。”

“您这个样子可是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他朝踉跄着后退了两步的鹤丸走过去,重新搀着他的胳膊道,“如果您在电梯间里摔倒了,人事部一定会扣我这个月的工资的。”

“社长秘书的工资全公司只有我能扣,你不是不知道吧。”这一次鹤丸并没有拒绝,他只是在一期的搀扶之下一脚跨进大门,随后转头看着门外的人淡淡地笑起来,“不如直说你担心我?那样还比较好接受一点。”

“……”原本抓住鹤丸的手颤抖了一下。一期根本没有想过这个人也会这样对自己说话,那样的神态和当时面对五条国正时几乎如出一辙。然而指尖蜷缩了两下,最后他还是没有撤回自己的手,“我担心你。”似乎是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他甚至忘了使用情事中都很难忘掉的敬语,“送你上去我就走,这样行了吗?”

“……”鹤丸沉默了片刻,随后突然用自己已经变得温热的手反手抓住了一期的胳膊将他一把拉进了门里。他的声音低低的,像是从喉咙深处挤出来一般,带着难掩的痛苦和克制,“你可别后悔。”

 

两人的嘴唇在电梯里就黏到了一起。

鹤丸的口中充满了和那天相似的酒气与烟草的味道,然而和那天不一样的是,他亲吻一期的方式远比那天要粗暴得多了。和以往充满余裕或者欲望的吻不同,他亲得毫无章法,几乎是逮到任何一个可以钻到空子的地方就直接啃上去,将对方充满健康光泽的嘴唇咬得又红又烫。他这副急切得难以言喻的样子仿佛如果不是电梯里有监控的话,他现在就已经等不及把手伸进对方的衣摆里去了。

至少在一期看来是这样的。

他从刚才在酒馆第一眼看到鹤丸的时候就知道对方不对劲了,然而事情发展成这样的状态依旧让他有些始料未及。整个人都被压在光滑的电梯墙面上,明明是几乎相仿的体型,鹤丸还是喝醉了的状态,吸血鬼与人类之间力量上的差距依旧明显到让人觉得尴尬的地步。而且事实上一期也不是真的想要反抗,对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鹤丸弄回家去,然后等对方清醒了再把发生了什么彻底问清楚。因此他只得一边皱眉应对鹤丸的吻,一边努力维持着两人的身体平衡,眼睛还时不时地看向电梯里的液晶板,心里盼望着向上攀升的履带能够滑动得更快一些。

哪怕情热伴随着亲吻一点一点地蚕食着他的神智,他也仍旧努力地保持着清醒。他有一种预感,如果就这么因为鹤丸的情绪随波逐流的话,那么他就再也不可能从这个人的嘴里问出什么来了。

而他的预感在遇到鹤丸之后几乎从来都没有出过岔子。

 

叮咚——

 

电梯停在了25楼,随着电梯门缓缓打开,鹤丸终于放开了一期的嘴唇,后者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不像在一楼时一个扶一个的体势,被亲得有些腿软的一期也失去了搀扶对方的力量,结果两人不得不用互相依靠地姿势向着鹤丸家的方向走。门卡在读卡器上贴了三次才找准位置,手指戳了两次才勉强识别了指纹,鹤丸没等“认证通过”的电子音响完,就用今天晚上最迅速地一个动作把玄关的大门给拽开了。先把靠在自己身边的一期塞了进去,紧跟着进门的他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大门反锁,随后再一次压到了还没反应过来的那个人身上。

这一次被挤在一期背后的是鹤丸家冰冷洁白的石纹瓷砖墙。

细小的纹路碾压在结实的西装上,略显粗暴的动作并没有让他产生类似于疼痛的感觉,然而在他心里多少是觉得有些糟糕的。他不是为了做这种事才到那里去接鹤丸的,他也不是为了做这种事才把鹤丸送回来的。

他本以为这个男人是有话要对自己说才会在醉酒时呼唤自己的名字,他也是真的不放心让这样一个醉汉自己回家,哪怕这是一个比任何人类都要强壮的吸血鬼。

只是因为这个人是鹤丸,所以他才会想这些本来不需要他去想的问题。

可是从意识恢复清醒开始,对方就没有给他留下哪怕一点点思考和说话的空间。

这样的行为甚至比第一次的时候还要令人窒息。

 

“请您放开我……鹤丸先生,放手……”原本不想全力抵抗的一期努力想要从鹤丸桎梏在自己身体上的双手间挣脱开,他一边挣扎一边重复地说道,“放开我,听我说话啊!”

“一期……我想要你。”鹤丸加大了按在他身体上的力量,嘴唇顺着耳廓一路亲吻到了颈项,“你也知道会变成这样才跟我上来的吧?”

“我可没想过你完全不听人说话。”一期瞪着他看了一会儿,被亲得发红的嘴唇气得一阵阵发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光忠先生告诉我你喝醉了的时候我就觉得有些不对,你明明是……唔!”

 

像是在楼梯间的那次一样,鹤丸猝不及防地咬住了一期正在说话的嘴唇,用犬齿在已经有些红肿的脆弱表面划开一条小小的缝隙,接着把自己混合着各种气味和欲求的唾液涂抹了进去。

一切发生得太快,等一期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些属于对方的液体已经混入了自己的血液里。过不了多久,那些引发情潮和热浪的因子就会顺着血管流向他的四肢百骸五脏六腑,让他即使心不甘情不愿也依旧不得不对这个人臣服。

他第一次知道,在发现自己喜欢上这个人之后,这种感觉会变得比初夜的时候更加难捱。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颤抖着说:“为什么……要这么做?”

鹤丸没有看他,只是毫不留情地扯开他的衬衣扣子,低头在他的锁骨上烙下一个殷红的吻痕。

 

他说:“我说过了吧,既然选择跟我回来……你可就没得后悔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7)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然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