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

致现在,敬未来。

 

7月31日混更一下

想想自己大概凑不齐7月的九宫格了我有点难受(。
混更!(x
正在写私设多到飞起的新一篇,需要考虑的提纲也在思索范围内…
听起来好像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但其实,7月发生了很多状况。
突破手速(和懒惰)是其中一项,也有其他的一些什么。
比如身体状况的时好时坏,三次元的一些取舍决定…现在躺在床上还能听见自己的肩膀呀颈椎呀嘎吱嘎吱响。
也的确需要放松一下了。

想想特别值得说的好像也没有,一想到自己大概是最晚一批拿到自己本子的人就莫名忧郁了起来。

还是想点开心的…比如ichu的四单抽三连LE什么的(然后被我群禁言7天……………(哭唧唧

马上就是新卡了!
我想要kke!祝我出货祝我觉醒!
觉醒了kke的新ur,明天我就开始开新连载!
日更到我去广州为止!!!
立字为据!!!!!!!!

2015-07-31  | 2 4  |   
评论(4)
热度(2)
 

© 然后。 | Powered by LOFTER